菡宝宝

南圆圆 沈夜 被悄无声息抹除,我们宿舍究竟有几个人?后续全文阅读

被悄无声息 抹除,我们宿舍究竟有几个人?

【宿舍消失的舍友】

【四人宿舍里只有三个人,少了谁?】

宿管阿姨照例查寝,她瞥一眼我们宿舍的三个人,说人齐了。

我问宿管阿姨:“阿姨,我们宿舍不是四人宿舍吗,为什么只有三个人?”

阿姨不耐烦的吼我:“三个人就是三个人,哪有什么为什么!”


她用笔在查寝本子上划了划,在我们的名字后面打勾,表示人在宿舍。

她要检查整栋楼的宿舍,查完我所在的宿舍,就去了隔壁宿舍。

“阿姨好凶。”

长相可爱的南圆圆嘟哝一句,她不懂我为什么要问阿姨奇怪的问题,纳闷道。

“可乐,我们宿舍不是一直是三个人吗?”

沈夜也转头看了我一眼。我抿唇,看着她们问道。

“你们真的觉着……我们宿舍只有三个人吗?”

我走到那铺唯一没有人的床铺,摸了摸床边被划掉的床牌。

上面的名字已经模糊不清。

“你们没有发现吗?”

我说出这几天的发现的可疑之处。

“宿舍里有四个暖水壶、四只水杯,可我们只有三个人。多的暖水壶还有水杯是谁的?”

“而且,值日表上还有个被涂抹掉的名字……”

宿舍里有第四个人存在过的痕迹,但我和南圆圆还有沈夜都不记得这个人了。

“嘶。”南圆圆吸了口气,她下意识说。

“你这么说我也感觉到了。”

南圆圆翻出自己的日记本,她有写日记的习惯,平常发生点什么事情她都会写在日记本里。

“我的日记有很多空白的地方。这些地方原本是写有字的,但是那些字都不见了。”

南圆圆把空白的地方翻出来给我和沈夜看。

【体育考试要组队,老师说两人一队。可乐和阿夜组队了,我也要找人组队。】

下面是一片空白。南圆圆说。

“我记得体育考试,我是跟宿舍的舍友组队的。”

宿舍只有三个人,沈夜和我组队了,那和南圆圆组队的人是谁?

同样的空白还有很多,像是有个人的存在被刻意抹除了。

南圆圆咬唇,她问:“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”

我说了两个字:“也许。”

我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点开通话记录。

“我这几天,每到凌晨一点就会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。”

号码是一串长长的凌乱数字,我每次凌晨接通它的时候电话,会听到嘶哑诡异的声音。

“…嘶……嘶……”

正是这个奇怪的电话,让我对周围的环境起疑,然后发现了宿舍里被忽略的第四个人。

沈夜皱眉,她掏出手机手指划动,对我说道。

“你说的这个,我也接到过。”

一模一样的号码,通话记录是今天凌晨。

01:02

沈夜说:“我以为是诈骗电话,拉黑了。”

但还是能接到它。

我深吸一口气,说道。

“等凌晨一点,我们再接一次这个电话。”

凌晨一点,我们三个聚在一起,守着我和沈夜的手机。

01:02

电话准时响起,两个手机都在疯狂震动,陌生的号码跳出来。

南圆圆打了个寒颤,沈夜嘘了一声,触碰手机,将声音外扩。

沙哑恐怖的声音从手机传出来。

“…嘶……嘶……”

声音持续了一分钟,然后消失了,电话也被挂断。

我们屏住呼吸,等了一会儿,见手机没有动静才松下一口气。我的心脏跳嘭嘭跳动。

沈夜点开通话记录正要说什么,我瞥见了什么,突然扑过去捂住她的嘴巴。

南圆圆也死死捂住嘴巴,沈夜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南圆圆颤抖地给沈夜指了指上面。

上面?

沈夜迟疑,我用气音说出几个字。

“声控灯。”

透过宿舍门上方的宽大缝隙,能看到走廊的声控灯亮了。

没有脚步声,外面的声控灯却亮了。

加上那通诡异的电话,我的心脏疯狂跳动,不敢松开捂住沈夜嘴巴的手。

走廊的声控灯没过多久就灭了,宿舍里一片漆黑,我还没松口气,声控灯又亮了。

南圆圆低着头,浑身颤抖。我屏住呼吸,指尖发冷。沈夜面色苍白。

走廊的灯亮了又灭,灭了又亮。

我听到轻微的脚步声,停在了宿舍门口。

又过了很久,外面的声控灯熄灭,没有更多的动静。

走了吗?

沈夜动了动嘴唇,南圆圆也看向我,我摇了摇头。

还没有走。

外面传来指甲挠门的声音,我只觉着脊骨透寒,好在声音只是响了几下就停了。

又是一阵长久的死寂,我松开手,沈夜张了张嘴,朝我做口型。

走了?

我小声说:“走了。”

沈夜放松下来,南圆圆松手喘了好几口气。我问她们。

“要出去看看吗?”

沈夜咬牙,对我说:“出。”

南圆圆也跟着点头。

我和沈夜还有南圆圆站在宿舍门边,三人紧紧盯着门把。

我深呼吸,拧动门把,把门拉开一条缝。随着门缓慢拉开,沈夜抓住我拧门把的手。

她沉声道:“闭眼。”

我没有闭眼,来不及了,我已经看到了。

宿舍门口有摊刺眼的血!

腥臭的血味充斥着鼻腔,我弯腰差点吐出来。南圆圆拉着我,和沈夜一起把我拖回宿舍,把门关上。

沈夜说:“等明天跟宿管阿姨说。”

我们三人一夜没睡。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消失的舍友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