菡宝宝

我被哥哥摁在床上:咽下去,不许吐出来

    真少爷一身黑色西装,

    金丝眼镜,表情冷欲,

    冷静地听着下属汇报工作,

    却不知他的桌底下,

    藏着一个的男人,

    男人面色酡红,

    嘴角破皮,无声地张开嘴巴:

    


    ①

    “许燃,杳杳以后就是你的哥哥了。”

    我玩味地看着眼前这个阴郁青年,浑身上下都在兴奋,终于来了。

    听着养父母小心翼翼的话语,我肆无忌惮地上下打量着他,“季杳,幸会。”

    季杳,才是真正的许家大少爷,前十八年一直替我在贫民窟生活,而我,享受了属于季杳的十八年人生。

    但是,我没有丝毫愧疚。

    因为这是一本书,一本狗血的书

    至于我,只是一个被打脸的炮灰,最终死在渣攻的怒火中。

    “许燃,见到哥哥怎么怎么是这个态度呢?”养母不太高兴,“我之前怎么跟你说的?”

    从知道季杳的存在之后,养母对我的称呼就从燃燃变成了“许燃”。

    “哥哥,我只是太高兴了。”我抿嘴一笑,露出了一个酒窝,“我真的太高兴了。”

    许杳这个时候,才终于肯看我一眼,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,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好美的一张脸,声音也好好听。

    我舔了舔唇,“希望我们以后,可以好好相处。”

    可能是我的态度太诡异了,连养母都察觉到了不对劲,“行了,能好好相处就行,杳杳,我带你去你的房间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这两个人直到离开,都没再看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少爷,夫人也真是的,”管家爷爷不大高兴,“养了十八年的儿子,难道就比不过刚认识一个月的人吗?”

    听着管家爷爷的抱怨,我笑了笑,“管家爷爷,不要这样说,我是真的很喜欢我哥哥。”

    管家爷爷叹了一口气,“唉,少爷,如果你有什么不满的,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我无所谓地点了点,转身就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我是炮灰,那么管家爷爷就是炮灰中的炮灰了,自从季杳回来之后,整个家除了林爷爷,都对我很是防备。

    但是,我是真的喜欢季杳。

    [系统,我要得到季杳。]

    [宿主!你这说的什么疯话!]系统的ai音都快要劈叉,[我是让你来拯救小可怜的,不是让你勾引男人的!]

    我回想着季杳的那张脸,轻笑一声,[与其让他被渣攻渣,不如让他跟了我,我保证会好好爱他,我自己去拯救他,不也是可以完成任务吗?]

    [这跟说好的不一样,]系统干巴巴地道,[我是让你来拯救主角受的,让他和主角攻甜甜美美在一起……]

    我不耐烦地打断了它,[甜甜美美?渣攻就该把骨灰都扬了,总之,季杳,我要定了!]

  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渣男的怒火》看后续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