菡宝宝

在GAY吧看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男神后,我含泪穿起蕾丝只为将他掰直后续全文顾辰 齐雯雨

在GAY吧看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男神后,我含泪穿起蕾丝只为将他掰直

我暗恋了8年的老板疑似是个GAY。

为了验证他是弯是直。

出差的酒店,我换上了闺蜜给我准备的蕾丝薄纱战袍……

顾辰,你就准备接招吧!

1

我暗恋了8年的男神他居然是个GAY!

我瞪着迷蒙的醉眼,看着顾辰和一个男人从GAY 吧里走出来。我的心和手里的酒杯一样,“啪嗒”一声摔成了两半。

顾辰是我现在的老板,也是我的大学学长。

他大我两届,一直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但我从来不知道他居然是个GAY?!

是的,没有一点征兆。

当年我刚入学,就被提拔进了学生会,一直被他使唤。

后来好不容易毕了业,又成了他的秘书,每天鞍前马后,任劳任怨。

这么紧密的关系,我怎么就没发现,他是个GAY呢?

我暗恋了他8年,8年呀!

可顾辰对我来说就和他的名字一样。

像颗遥远的星星。

渴望却不可及。

坐在我对面的闺蜜何言也看到了这一幕,笑话我:“芳心暗许了这么多年,连个屁都不敢放,现在被个男人截和了吧!”

我抢过她的酒杯,猛干了一口。

“老娘暗恋了他这么多年,他就是弯成一圈蚊香,老娘也得给他掰直了!”

2

第二天我拿文件给顾辰,趁他签字的时候,假装不经意地扫视着他暴露在外面的皮肤,想看看是否能找到什么可疑的痕迹。

“好看吗?”顾辰忽然抬头,嘴角噙着笑,冷不丁地冒出一句。

“好看……啊,不是,那什么……”我被顾辰的笑晃了一下,顿时语无伦次起来。

最后只能低着头不说话。

心里加了一句,好看是好看,要是心眼少点就更好了。

“嗯?”顾辰见我不说话,挑了挑眉毛。

我顿时领悟了领导的意思,夸人怎么能夸到一半就停了呢。

于是彩虹屁张口就来:“我是说我们顾总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,才高八斗,貌似潘安……”

“请原谅小的语言匮乏,不足以形容出顾总您风姿的万分之一,等今年开了奖金,我就去买本《辞海》好好学习!”

“马屁精……”顾辰低低一笑,打断了我,然后把文件递还过来。

我拿起文件,小心翼翼地退出了办公室。

但谨慎起见,我还是观察了顾辰一整天,结果别说吻痕了,连一个蚊子包我都没发现。

倒是我自己,好几次差点被他那张帅气的脸庞勾了魂……

开会时。

“齐秘书……齐秘书?!齐雯雨!!!”

“是,顾总!”我从他自带柔光的美颜中醒过神儿。

顾辰拿手指点了点桌子:“对于这次的项目方案你怎么看?”

问我?EXCUSE ME???

我“我我我”了半天,也没说出顾辰想要的结果。

最后只能像只呆头鹅一样低下了头。

“很好”顾辰瞥了我一眼,嘴角荡起一抹危险的笑“散会后来我办公室。”

完蛋,开会走神被抓包。

……

“顾总你听我狡辩,哦不,你听我解释。”

顾辰挑了挑眉:“洗耳恭听。”

我抬手摸头,装作虚弱道:“顾总,我身体有些不舒服,头还有点疼~”

“这样啊,”顾辰若有所思,“那要不给你放半天假?”

“真的吗?!”我立即激动得像一朵盛开的菊花。

顾辰微微斜了我一眼,“放假可以,只是今年的全勤奖……”

那朵刚盛开的花,瞬间就蔫了。

“顾总,我感觉我突然好了,头也不疼了,谢谢顾总关心,我先工作去了。”

结果我手刚碰到门把,就听到身后出来顾辰“温柔”的声音:“既然好了,那这些文件拿去再修改一下吧。”

我看了一眼已经堆到半米高的文件,又看了一眼微笑着目送我的顾辰。

这该死的笑面虎。

我抱着文件欲哭无泪走出办公室,心里痛骂顾辰是万恶的资本家!

……

回到工位上,我又陷入沉思。

既然寻找“涩涩”的痕迹行不通,那就我就只能另辟蹊径,去继续挖掘顾辰性向的秘密了。

  

  本站直接搜《恋错了男神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